Au(元素周期表麻烦去死谢谢)

开学,有缘更
sb新城,当初哪些个家伙造谣说这学校好

『究惑』阅读体5

各位帮我想一下藤蔓保护舒雪姐姐的理由吧

作者脑子已经短路了T^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那么请我们继续观看吧(ง •̀_•́)ง】

〖“我问过她了,但看她的样子应该不想说,毕竟没人能接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,还是个bug.”

“嗯。”

“所以你还要再问她吗?”

“不了。她应该也不知道什么”

“行,那我先把她安置好,你在这给我好好待着,别乱跑。”

“嗯”

虽然游惑答应了,但楚月还是一脸怀疑的看着他,最后还嘱咐了系统一句“系统,盯着A,如果他乱跑告诉我。”“收到指令,盯住主考官A。”〗

“楚月这是多不信任A啊,竟然还让系统盯着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来A蛮不老实的”

突然周围一片寂静

“嗯?我说错话了吗?”

高齐:“啊...没什么,就是没想到A有一天也会和不老实这个词连一起,大家继续聊,继续聊”

【我升级成功啦!(ฅ>ω<*ฅ)】

【正在传送主考官A,主考官Z,考生舒雪】

【叮咚!传送成功】

等A睁开眼时,看着眼前的景象皱了皱眉,随即又将烦躁和疑惑压下,恢复了平日里那副冷淡的模样

Z“哟,大家伙都在啊,这里哪啊?”

【你们好!我是阅读系统,你们可以叫我小v】

“目的”(惑惑说话果然简洁明了)

【观看你们的未来那是A你考生时期的事情哦,还蛮有意思的o(≧v≦)o】

A:考生?  他和楚月对视一眼

楚月:看来计划失败了

A:嗯

这时秦究则走了过来,“主考官先生,考不考虑换个立场?”

游惑:“不考虑。”

“那么,大考官,你介意跟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谈个恋爱吗?”

话音落下,游惑身体一僵

“你是知道什么了。”

“哇,大考官猜的真准,是你未来的表弟和那个阅读系统说的哦,是一份违规通知,违规人:A    违规事项: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    对吗,主考官先生?”

“对”

“所以,你介意吗?”

还不等游惑回答,初代监考官们已经疯了

“wc,我没听错吧!”

“老大要拐对面领头!”

“靠!gin!你真不是东西!”

“你们强硬派死一边去!”

纵使他们之前已经知道了这件事,但是就是受不了啊

考生们看到这个架势都懵了,监考官骂人这么狠的吗?

“这是监考官?”

“关于监考官们为了各自的领头互骂这件事”

“......”

“大考官,你还没回答我呢”

“不介意”

现场一片寂静

然后是我们的楚月姐打破了平静

“不错嘛,又在一起了,不过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先把那位考生的事给解决”

【咳咳!楚月姐姐,我要播放未来的片段了,至于舒雪姐姐的身份,视频里会讲,因为如果没有我的话,A应该是在未来才遇见舒雪姐姐的】

“哦”

【十分钟闲聊时间哦】

这时从一个角落里走出一个人

“游惑,楚月”

“在,总司令”

唰的一下,全体初代监考官都直接起立

“总司令”

“行了行了,游惑,楚月,我有事跟你们说”

【看来闲聊时间要延长了呢o(≧v≦)o】

【我给你们三开个空间继续聊,其他人先休息吧(ง •̀_•́)ง】

【菇拜~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