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(元素周期表麻烦去死谢谢)

开学,有缘更
sb新城,当初哪些个家伙造谣说这学校好

『究惑』阅读体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楚月也没闲着,她心里始终很好奇,为什么所有的考生和大部分监考官都不见了,却还会有一个考生在考场里,“别的考生消失之前,你在干什么?”“我...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消失的,我记得考场出现bug,其他的考生直接被荆棘穿过,死在了那里,包括那几名监考官,然后一堆藤蔓朝我冲过来,我就一直跑可还是没跑过,我就被藤蔓缠住了,我一直在呼救,再然后就是考官A救了我,之后的事你也就知道了。”可即便如此,楚月心中的疑虑也依旧没有打消:现在看来,也只能等A醒了。〗

〖过了一段时间后,“A!你醒了!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“没事。”“还没事呢!你伤成什么样了你不知道吗?你原来的伤就还没好,现在好了?旧伤添新伤,你再这样下去身体迟早会垮掉的!”游惑自知理亏,也没反驳,等楚月终于说完歇下来的时候开口“那个考生怎么样了?”“他没什么事,都是一些小擦伤。”听到这,游惑突然有了疑问“只是擦伤吗?”“这点我也很奇怪,按照系统bug的危险性,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在被缠住的时候没受一点伤,通过,别的考生都是要么被荆棘刺穿,要么被荆棘上的毒刺刺伤死亡,唯独他是被藤蔓包裹,让我觉得这并不想是一种攻击,更像是一种......”“一种保护。”游惑直接将下半句补完,然后游惑接着说“他应该已经不是考生了,或者说,是一种介于考生和NPC之间的人物”〗

我改一下哈,私设就当这个人物是舒雪姐姐,她已经离开了外语考场,然后跑到了这个考场,至于藤蔓保护她是什么理由,我还没想好🙃🙃

“我靠,不愧是A和Z”

“但是小v不是说她是因为没有办法传送吗?”

【我说你们就信了?嘤嘤嘤,我好感动啊,你们竟然这么相信我T^T】

众人:......突然就不想相信你说的话了呢

【不过呢,也确实差不多啦,我是传送不了bug的,可是我又好喜欢那个漂亮姐姐,嘤嘤嘤,怎么办呢╭(╯ε╰)╮】

众人:……你看清楚啊姐,那是位孕妇啊!!!

【所以为了尽可能的让漂亮姐姐不受伤,我还是去升个级吧(ง •̀_•́)ง】

众人:你既然有办法那在这嚎个毛啊!

现在大家是知道了,这个小v就是气死人不偿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拜拜~就这样啦~

评论(2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