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(元素周期表麻烦去死谢谢)

开学,有缘更
sb新城,当初哪些个家伙造谣说这学校好

『究惑』阅读体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等游惑赶到森林深处时,声音已经开始变得微弱,他用军刀斩断声源周围的藤蔓,那里面赫然是一个考生〗

“怎么还会有考生呢?”

“考生不是都传送过来了吗?”

【咳,那什么,出现bug的考场里的人我传送不出来,所以就会有几个考生传不过来,突然感觉自己好废物QAQ】

〖游惑将那些藤蔓悉数斩断“怎么样?”“啊?哦哦,还好,没受什么伤”“警告!警告!考场已崩溃!考场已崩溃!”“将3067考场连接到双子大楼”“已连接,请考官A迅速离开!”“跟着我”“好”〗

〖可在钢梯就在眼前的时候,却发生了变故,那些荆棘突然向那个考生冲去,没有任何时间做出反击,游惑直接将那名考生扔到钢梯边上,荆棘却直接捅穿了他的腹部,“监考官先生!”“顺着钢梯爬上去。”“可是,你...”“爬上去。”“...是!”〗

“我靠,A他现在怎么样?”

“他不会有事的对吧?”

“对,A他一定不会有事的,他可是A啊”

可考生堆里总有那么几个说浑话的

“我看估计是出不来了”

“就是,伤的那么重,能活下来才怪”

“谁知道呢?”

“我看系统不会为了维护他直接把他传送吧”

“诶呀,那他可真幸福呐,毕竟系统都‘偏袒’他”

“那些说风凉话的,你们是不是太自信了点?真觉得你们躲在人群里我们就找不到了吗?”秦究

“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,被系统偏袒?你们哪只狗眼看见的?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?你们谁体验过当主考官的生活就在这瞎叭叭”高齐向来是脾气暴躁的那个,管他三七二十一,直接开骂,两方只能不停劝架

〖不过那位考生也不是没有良心,出去后到处找人,可平时繁华的监考处今天却一个人也没有,她只能不停地奔跑,不停地大喊,楚月也是发现了她,那个考生见到楚月的时候已经上气不接下气,告诉楚月主考官A的情况,楚月那当然是二话不说就往双子大楼跑,到那里直接跳下去,便发现了重伤的游惑“A!A!你怎么样?走!”经过一番波折,楚月总算是把游惑带到了急诊室,“A,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。”〗

“呼-”幸好啊

空间里的人总算是松了口气,唯有老于还面色惨白

“爸,你怎么了”

“都怪我...都怪我啊...”老于却只是说了这么两句没头没尾的话便不再开口

???:游惑,你做的很棒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出色地完成任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